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結束了!?


感謝大家的參與!!

大家眾所期待已久的XD營終於在大家踴躍與熱情的參與下 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在你現在看到的網頁的左手邊 有著你們的隊輔以及在背後或台上 默默為了你們做出很多努力的黑衣人的網誌

如果 你還有回來看看這裡,也別忘了去他們留留言

大家 每個人 真的都超辛苦的

給些鼓勵、像他們說聲謝謝吧!!


XD營 結束了嗎??

營隊是結束了,不過 我們還沒結束喔!


歡迎中山的同學以後 有機會 能來福沙看看 認識大家!

一起加入我們!!


又或者 (還有非中山的同學XD) 也能去大家的網誌留留言 保持聯絡!

別讓這兩天兩夜的緣分 就此結束了!!


XD營 結束了! 但我相信 我們還沒結束!



最後 謝謝所有人的參與!

謝謝!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 不會結束的
謝謝福沙社
哈哈 我們是天才

辛苦你們 :) XD營大成功!

匿名 提到...

嗨嗨嗨~大家

很開心大家這麼喜歡腦殘的天線寶寶嘎XD
其實我是高醫欣欣社(也是籌辦營隊的社團)的幹部~也算是跟大家一樣吧~

要跟大家說 辛苦你們囉^^
謝謝每一個隊輔和工作人員
這次的營隊不論是你們或我們都有滿滿的收穫
最後看到你們哭了
讓我也想到第一次出隊的感動
超喜歡你們ˇ
好想跟大家當朋友喔
那天來不及留大家的聯絡方式
這是我的msn:ababray@hotmail.com
希望我們兩社有機會可以做交流喔^^

PS.便當真的很酷!!從來沒想過潘將軍也可以當便當(大拇哥)
PS2.猴子搶早餐真的很精采(大拇哥*2)

匿名 提到...

阿阿阿阿
怎麼沒有貼我的網誌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