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中山任我行錄取名單!!

中山任我行錄取名單(依錄取系所排列)

請未繳交報名表的同學儘快聯絡副召 郭婷甄0972318355
工學院 盧弦林
中文 吳欣倫
中文 楊婉玉
中文 李附諭
化學 張仁和
外文 葉書妤
外文 張濛儒
外文 王佳薇
生科 陳龍源
生科 陳佩吟
生科 李政彥
材光 陳昱農
材光 簡瑞成
材光 陳婷
材光 曾柏盛
物理 江嘉偉
物理 林子評
物理 林柏宇
政經 洪大勛
政經 葉琇媚
政經 陳羽揚
音樂 曾敏婷
音樂 鄭乃瑄
音樂 劉姮均
海工 朱鵬光
海科 石欣玉
海科 李佳恩
海資 曾琬茹
理學院 高佩玉
理學院 羅婕
資工 柯享雨
資管 尤冠人
資管 蔡秀慧
資管 陳乃菁
資管 龔竟寬
電機 林季寬
電機 張智清
電機 林建霖
電機 林昭廷
電機 陳信儒
電機 李暐毅
管院(財金) 張瓈方
管院(財金) 吳亭儀
管院(財金) 陳建錕
管院(財金) 林佳蓉
管院(財金) 林展毅
管院(財金) 賴姿雅
管院(財金) 周凌伃
管院(管理) 曾聿若
管院(管理) 尹立宇
管院(管理) 池玫霖
管院(管理) 陳璽元
管院(管理) 黃冠中
劇藝 吳秉勳
劇藝 鄭羽伶
劇藝 張皓瑀
劇藝 劉雅玲
劇藝 陳映彤
劇藝 宋永鴻
機電 劉諭勳
機電 林育仙
機電 王竹豪
機電 林思嘉
機電 謝晉陽
機電 周承廷
應數 劉又齊
應數 林松德
應數 顏可庭
應數 何泳慶
應數 蔡奉儒
應數 鄭景怡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把我排在第一個~害我找不到= =

(害羞的第一個 p s 我男的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