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還記得那段轟轟烈烈的西灣之星嘛!!!

給親愛的西灣寶貝們:
西灣之星結束後,真的好久不見!
不知道你們彼此有沒有保持聯絡,想念在中山的點點滴滴呢?
我們都好想念你們!
為了讓我們的感情歷久彌新,我們決定在開學後第二個禮拜舉辦西灣同學會
也就是在9/19的晚上,跟大家一起去吃個飯。
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來唷!
地點在新崛江斑鳩的窩(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55號)<---可以點進去看食記!!
想要參加的同學請上福沙官網報名或是寄信至b983011033@student.nsysu.edu.tw報名。
(註明有無機車)
另外,在9/23中秋隔天,福爾摩沙社迎新活動Bloody Formosa隆重豋場,
希望每個寶貝都能來與我們一同狂歡。
如果有問題請來電0919051693找小小惠。<---禽獸!!

10 則留言:

小小惠 提到...

示範
電機102 小小惠 參加 有車

小新 提到...

好想去喔

可惜西灣那兩天我都在做實驗

沒參加到QQ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去~~~~~~~~~><

Jelicy 提到...

那個..
我是103之前有參加西灣之星 繁星的學妹
聽人家說有收到明信片..?!
可是我沒有收到...> <

想問..明信片上的內容就跟文章裡面一樣嗎?!?!?!?!

小小惠 提到...

我記的二小有個學妹沒有留地址 如果不是的話 可能就是還沒收到吧 基本上內容差不多 就是19號6:30集合地點在西子灣捷運站

Jelicy 提到...

我收到信啦~~就在今天下午..XD

然後..我想問..
大概會到幾點呢!?!
因為星期天晚上八點我有服務課程...> <

如果可以的話是希望參加的阿~
但不知道會不會卡到..?!

彥彬 提到...

光電103 彬哥(彥彬) 參加 無車
一定要點餐嗎?~"~

小小惠 提到...

to jelicy
做服務的正確時間 該單位會寄信通知 如果你是看選課上的時間(例如什麼星期日 第E節)是不準的喔

彬哥 提到...

抱歉~
跟系上迎新撞期
恐怕不克參加~"~

Jelicy 提到...

財管103 玟靜 參加 無車
政經103 宜靜 參加 無車

我們兩個都要報名~
謝謝!!
^ ^
那請問....大概會到什麼時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