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菁英計畫**熱情招收中!!!















各位大學新鮮人你們好阿!!!!!
這裡是中山大學福爾摩沙社~
歡迎你們來到中山大學^^

菁英計畫

活動地點:中山大學校內與附近高雄市區
活動日期:5/21 . 5/22 兩天一夜
對象:104級中山大學新鮮人
人數:約120人
























菁英計畫現正熱情開跑喔~~~~~ 報名招收中!!!!
大家可以點下面的連結直接下載儲存報名表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填妥報名表之後  請 E-mail至  linching5353@gmail.com
本活動預計招收120人
若人數超過 將採先報名先匯款者優先錄取


**匯款帳號後五碼為 同學使用的匯款帳號後五碼,因為我們必須核對以免出錯
** 報名表內的帳號  前三碼是分行別+八碼+最後一碼(檢號) 已再次確認,無誤。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這裡直接留言
我們會立即回覆你/妳

或直接撥打
總召 小涵:0919343586
副召 萬里:0935910077

18 則留言:

Yin Chi 提到...

報名表mail不過去,是否郵件地址錯誤...

匿名 提到...

請問是先匯款再Mail嗎?

Formosa 提到...

先匯款跟先mail都沒關係
兩個都先完成的優先報名成功=)

那個郵件地址是沒有問題的喔~
你要不要換個信箱再寄一次試試看
如果真的不行
請再留言一次留下你的聯絡方法
我會直接跟你聯絡^^

匿名 提到...

匯款帳號後五碼是我們自己的嗎??

匿名 提到...

就寢是要睡在宿舍嗎?

Yin Chi 提到...

Yin Chi 已繳費 報名表寄至 林麗卿
liching535@staff.nsysu.edu.tw
因寄至 linching5353@gmail.com退回
如有收到請通知
jr.jr3126@msa.hinet.net

匿名 提到...

潛近西子灣是要潛水的意思嗎?

Formosa 提到...

對~ 是你們自己的後五碼
因為我們要對照是哪位同學匯的錢=)

就寢我們有安排地方讓大家住
不一定在宿舍喔~

潛近西子灣不是潛水的意思XD
那只是活動名稱!!!
不過一定會很好玩的^^

Yin Chi 你好呀~
請你加我的MSN好嗎?
lincc79@hotmail.com
我來協助你解決這個問題=)
其他人有問題也可以加這個帳號問我

匿名 提到...

請問如何確認你們收到Mail了呢?

Formosa 提到...

應該說是你只要匯款完成寄了E-mail
我們的人就會去核對妳的帳號後五碼
確定無誤之後~ 就會回你mail
確認你已經錄取^^

笑笑 提到...

大概多快會收到確認的Mail呢?
我怕信箱有時會擋信,但我已經匯款了

匿名 提到...

萬一我是第121個人那你們會怎麼把匯過去的錢退回來??

匿名 提到...

我匯錢過去也報名了哦~煩請查看一下~
謝謝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銀行的分行是?

匿名 提到...

5/21當天
9:00 是在哪裡集合阿?!

報名表裡好像沒提到

Formosa 提到...

摁摁~ 5個工作天內會回覆!!
如果沒有收到就打電話詢問一下:)

當然 如果妳已經匯款但是沒有錄取
我們會把錢退給你!!!!!

大哥你用匿名卻要我替你查一下= =
難道是要心電感應嗎??? ㄗ~~~~

之後的集合地點 我們會另行通知;)

銀行是
中國信託高雄分行

匿名 提到...

之後會有
注意事項
須攜帶或準備什麼物品
......
像是校外教學都會發的事前準備單嗎?

Formosa 提到...

摁摁會的 我們會有行前通知~~
請放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