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有你、有我、有流星 – 社遊

這次社遊輪到我當總召啦!以前看到大家當總召都被壓力壓的喘不過氣,這次當了總召,也只有總召(哈),就想說讓其他幹部好好休息啦!先來認錯一下好了,因為自己沒時間路勘導致去回的途中都有走錯路,浪費了大家的時間,跟為難了大家的屁屁,真的很抱歉!並要感謝阿國,還有柯媽媽的幫助。
不 過其他的地方都還蠻順利的,不管是活動”猜猜我是誰?”、” 真心國王的終極冒險”,或者是泡溫泉、烤肉、玩水、玩牌,大家都非常非常的high!還要特別感謝曾經當任天文社社長的系草,讓我們晚上多出了觀星的行 程,還幸運的看到了流星和螢火蟲耶!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流星,感覺很興奮,也很不可思議,沒想到那剎那的美麗居然如此珍貴!
這次社遊的成功,一部分也是因為大家。因為有大家的參與,才有這樣快樂的回憶,這些都是靠大家所拼湊起來的,才有這樣的快樂,還有屬於我們的另一個回憶!

by 大叔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叔真的辛苦了~

玩的很開心呢^^~謝謝招待^^

匿名 提到...

真是可惜
我不能去
看了你們的照片
我有點沮喪
但同時也深深的感到開心
因為我認識了你們
山豬永遠都會支持福沙社的

匿名 提到...

To山豬:反正還有機會阿!下次一定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去玩的。

To宅宅剛剛:謝謝啦!很高興你喜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