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第一次親密接觸

記得大一那一年,剛進學校,我還不會用宿舍的感應卡,於是在我搬進中山的第一天,吃完消夜,我....被鎖在外面,當時,宿舍的門口有一群怪怪的人,我鼓起勇氣,請問她們怎麼進去,有個好心的學長,教了我如何使用感應卡,還塞了一張DM給我,我看了一下DM,魔力挖ㄟ系?之後,他就躺在我寢室的垃圾桶裡面。

這就是我第一次跟福沙社的邂逅。

到了大二下,被班上的同學找去福沙的菁英計畫當隊輔,不善舞蹈的我,被編入了香舞組,我當時超想離開的,還好,組頭很有錢,常常請我們吃宵夜,讓我留了下來。
那個時候,我認識了之後一起奮鬥的伙伴,也讓我繳了三百元,入了社,拿到之後,橫行校園的戰袍跟家的鑰匙。

大二的時候,生活變得非常忙碌,早上除了忙著蹺課跟上課打瞌睡以外,晚上還要奔波社團活動,想離開的念頭。一直存在在腦中,學長姐的鼓勵和伙伴的支撐,一直對抗這個念頭。後來,我留了下來............

暑營的值星官、迎新的場器長、浪西的值星官、福沙週的宣傳長、寒假營隊的美宣長、菁英計畫的工作人員、AIDS的小隊輔、福沙幹訓的總召。社團的專業副社長

在擔任這些幹部的回憶,點點滴滴都在我心中,當時很忙就像牛仔一樣,但是,也很快樂,跟伙伴一起吵架、辛苦、感動、落淚的感覺,當我卸任的時候,已經很久沒有遇過了。

後來當了顧問,陪著學弟妹經過了一場又一場的活動,看著學弟妹們的成長,一屆又一屆,儘管我離開的學校,當我工作結束,有時間時,還是喜歡回到社辦,躺在社辦,那個曾經我把他當家的地方..................

有很多學弟問我,什麼原因讓我這麼喜歡社團,即使離開了學校還是常常回來,我也不知道,大概不想忘了那些回憶,那些感動,還有在活動結束,喊著愛的福爾摩沙的痛快。

現在在跑社團的你,是否感覺為什麼這麼累?在社團我到底學到了什麼?企畫能力,對我而言哪裡重要?

大學只有四年、或者五年、六年XD

何不把這些時間留下來,好好痛快的體驗一場,讓人生充滿更多的回憶呢?

我們是一群在不平凡時代,過的很不平凡的平凡人,這些回憶,將跟我們一輩子。
人生不就是這樣子嗎?

最後讓我們高呼!福爾摩沙,第一,哈哈哈,我是天才!

By 大剛學長

沒有留言: